close

黃曉明:被質疑或評判都正常(圖)



本報訊(記者張潔)由侯鴻亮任制片人,孔笙、李雪合力執導,海宴編劇,黃曉明、劉昊然、佟麗婭等加盟的古裝傳奇巨制《瑯琊榜之風起長林》(簡稱《風起長林》)將於明日登陸北京衛視周播劇場。第一部《瑯琊榜》熱度空前,此番接拍《風起長林》,黃曉明的挑戰必然不小。小貨車行車記錄器安裝近日,黃曉明接受瞭記者的采訪。

壓力不是來自於胡歌

第一部《瑯琊榜》熱度六鏡頭行車記錄器小貨車行車記錄器推薦空前,此番接拍《風起長林》,黃曉明的壓力和挑戰必然不小。事實上,黃曉明作為特別主演加盟,戲份並沒有多於劉昊然,但依然收獲瞭網友最多的“炮火”,特別是他的蕭平章造型曝光後,又不可避免地被拿來和胡歌的梅長蘇做對比。

黃曉明坦言被質疑或評判都是正常的,“作為公眾人物,對於每次做的事情,都要為此而承擔這個後果,演員有義務和責任挨觀眾的罵。”黃曉明覺得在《瑯琊榜》第一部大獲成功的情況下,出演第二部有壓力和挑戰:“第一部非常成功,壓力會有,但是我並不會把它當成是最大問題,我真正的壓力不是來自於胡歌,也不是來自於第一部《瑯琊榜》,我真正的壓力是來自於我對自己的要求,我希望自己可以達到更高的標準。”

雖然蕭平章是一個英雄人物,但黃曉明對該角色的處理卻十分“接地氣”,他調侃蕭平章是個不折不扣的“耙耳朵”:“他是典型的怕妻類型,這種生活化的處理非常反映人和人之間的關系。”

七八年前演不到這程度




盡管已經拿過金雞獎最佳男主角,但關於黃曉明的演技,還是會有一些爭議,他也曾“自黑”過關於“邪魅狂狷”的笑容,但作為一個有追求的演員,他還是希望用行動來證明自己。而這次與“正午陽光”的合作,也讓他明白,隻有跟優秀的團隊合作,才能在各個方面更上一層。“你要知道,演員在一個真實的環境中表演,跟一個場景也假,東西也假,隨便拎出一個東西都是湊合的環境裡表演,心裡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。把你放到這個場景中,你會覺得 我就是! 觀眾也會覺得 你就是! ”

黃曉明坦言,演技和生活經歷息息相關,“有孩子和沒有孩子時,對待孩子的方式肯定不一樣,這個是自然的,會帶到戲裡面。包括在戲裡,在處理每個人物關系上也會不同,這其實是跟自己的生活經驗有關,可能七八年前,我也演不到這樣的程度。男人的成長是跟自己的生活經歷有關系,演員也是,一個充滿豐富生活經歷的演員,是有能力塑造好角色的。”



(原標題:黃曉明:被質疑或評判都正常(圖6鏡頭行車記錄器))



本文大車專用行車紀錄器推薦來源:天津網-城市快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arrow
arrow

    lbt937pv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